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 - Youth.gov.hk
跳到主要內容

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

社區參與

26-09-2019

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

 

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為青少年提供四項核心活動,即指導及輔導、為身處不利環境的兒童及青年提供的支援服務、社群化服務及培養社會責任和能力發展。


而為了協助兒童及青年善用餘暇,中心亦提供一些非核心活動,如偶到服務、興趣小組、青少年暑期活動及溫習/閱讀室服務,以配合他們的需要。


全港有約138間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。各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的名稱、地址、電話、傳真號碼及電郵地址可於下列瀏覽。

中西南及離島區

東區及灣仔區

九龍城及油尖旺

觀塘區

沙田區

深水埗區

大埔及北區

荃灣及葵青區

屯門區

黃大仙及西貢區

元朗區

 

 

返回
/tc/community-participation/stories/detail.htm?content-id=2354304§ion=SPA tc /html/www/en/images/social-participation/stories/cover-photo/extracurricular_youthcentresandstudyrooms_267.jpg /html/www/en/images/social-participation/stories/cover-photo/extracurricular_youthcentresandstudyrooms_365.jpg /html/www/en/images/social-participation/stories/cover-photo/extracurricular_youthcentresandstudyrooms_900.jpg 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   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為青少年提供四項核心活動,即指導及輔導、為身處不利環境的兒童及青年提供的支援服務、社群化服務及培養社會責任和能力發展。 而為了協助兒童及青年善用餘暇,中心亦提供一些非核心活動,如偶到服務、興趣小組、青少年暑期活動及溫習/閱讀室服務,以配合他們的需要。 全港有約138間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。各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的名稱、地址、電話、傳真號碼及電郵地址可於下列瀏覽。 中西南及離島區 東區及灣仔區 九龍城及油尖旺 觀塘區 沙田區 深水埗區 大埔及北區 荃灣及葵青區 屯門區 黃大仙及西貢區 元朗區     2354304 |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| |SPA| 2019-09-26 00:00:00.0